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在行业川菜创新大赛中斩获殊荣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4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13日,2017“豪吉杯”四川省第三届川菜创新大赛乐山分赛区在金海棠大酒店举行,来自四川省7个地市州行业单位共计210余人参加了比赛。

乐山市旅游学校烹饪专业3名教师和13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形式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本次比赛高手云集,该校学生与行业精英同台竞技,与烹坛精英一决高低。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该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赛银奖,个人赛8个银奖、7个优秀奖,获奖率100%。

据悉,本次比赛是烹饪行业较高层次的比赛,该校师生能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实属难能可贵。尽管离摘金仅一步之遥,但也体现了“学院派”师生的雄厚实力和扎实的专业功底。随着学校专业建设进一步推向深入,该校将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发展的原则,认真总结,加强训练,把“专业+行业+产业”的教学培养模式落到实处,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烹饪翘楚。(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