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桥中学:奔跑 迎着初冬的暖阳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3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日早上6点20分,147名新桥中学师生在校长助理杜理旭带领下早早乘车来到比赛的检录处--滟澜洲大桥,等待着紧张而愉快的马拉松欢乐跑。上午8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17乐山国际马拉松赛在乐山市市中区乐沙城际生态大道一号桥正式开跑,国内外近万名跑友从这里出发。在这场马拉松盛宴中,对于专业选手来说,是梦想和挑战;而对于新桥中学的学子们来说,更像是一场欢乐与坚持的盛会。

“跑步这一项运动同学们很喜欢,它不仅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是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办公室主任杨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在参加此次马拉松赛事前的两个星期,学校就组织同学们就开始每天训练,今天希望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绽放生命之花。在欢乐跑的路上,新桥学子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

此次国际马拉松,参赛选手不分年龄、不分肤色、不分地区,同样也不分类别,他们都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坚持!在这场马拉松狂欢中,每个新桥学子都是一个追梦人,都有自己心中的那盏灯,因为拥有它,平凡的人生也同样精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