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荣获普通高中教育“双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1-14 10:3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10日,乐山市普通高中教育工作会隆重举行。大会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高中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及助推改革发展的措施,为乐山普通高中教育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在高中教育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乐山草堂高中荣获乐山市2017年“普通高中学校教育质量综合评估一等奖”、“普通高中学校艺体教育单项评估一等奖”两项大奖。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员工不畏困难、团结协作、科学管理、精心施教、拼搏奋进的结果,是全校同学自信自强、勤学善思的结果。

面对新高考改革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乐山草堂高中将进一步更新观念、与时俱进,谋求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