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备战中职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7-11-09 11:0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7年乐山市第九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才艺)大赛开赛在即。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汽车工程系参赛学生的训练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11月8日,迎着初冬的晨曦,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全体学生集队在足球场,开展“迎挑战 立誓言 放手一搏”的誓师大会,为参赛选手最后的冲刺加油打气。

其中,喷涂项目省赛选手林涛、车显万以饱满的激情分享了对专业的热爱与奋力拼搏的历程,表达了自己将全力以赴参赛的信念与决心;市赛汽车维修技能项目参赛选手古学东、李文明讲到自己有幸参赛,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学校及系部的高度重视,无论是否获奖,都感谢学校给了自己展示自我的机会;汽车钣金项目参赛选手曾磊、张路川讲到了坚守梦想的付出与对老师的感恩;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会抓住机遇,提升自我,力争第一。

普教有高考,职教有大赛。作为国家级示范校乐山市计算机学校重点建设的汽车专业,学校领导在内涵提升、人才培养方面十分重视,技能大赛是一枚试金石,能较好的检测学生所掌握的技能与综合素质。希望市计算机学校的参赛选手们能通过不断的磨砺、坚韧的拼搏,取得不俗的成绩。(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