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和大树约会

www.scol.com.cn  (2017-11-08 10:1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朋友,你曾在树下听着知了鸣叫,小鸟唱和而沉沉睡去,还是卷起一叶树笛,与风中枝叶合奏?你是那第一个爬上树的孩子王,还是树下小心翼翼接果子“胆小鬼”……

树,不仅供给人们生活所需,也带给我们美好的童年记忆。近日,在主题活动《拜访大树》的开展过程中,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中四班的孩子们和大树来了一个美丽的约会。

在有趣的集教活动中了解大树,走,户外去,和大树做朋友,围着大树唱唱歌。树干的大小刚刚好,可以把我们的身体藏起来。大大的树冠下面好乘凉,和大树亲亲、抱抱、说说悄悄话,奇思妙想变变变,亲子制作乐融融,我们还有许多爱护大树的好方法呢!树,是我们的朋友,不论在春夏还是秋冬,它总是带给我们生机,凉爽,收获,还有坚强。让我们和大树天天有约,大声对它说:“你好!大树。”(谢建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