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职院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8 10:1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  11月6日下午4: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砥砺奋进实现学院新的跨越》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持会议。

蹇路在报告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明确提出了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历史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动学院工作。

蹇路强调,学院的整体搬迁,开启了学院办学历史新的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持走内涵发展和“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道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奋进,建设一流校园,实施一流管理,培养一流人才,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谱写学院新篇章,实现学院新跨越。

蹇路要求,学院各党总支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部署,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系(部)教师、机关全体人员和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