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举办实习生交流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4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作为四川省多所师范学院学生教育实习基地,承担着培养未来优秀幼儿教师的任务。11月1日,乐山市师范学院副校长杜学元率队一行五人,来到市机关幼儿园参加“乐山师范学院毕业生教育实习座谈会”,了解师院学前教育专业2014、2015级实习生在该园实习情况。

交流研讨会上,五位指导老师代表分别对班上实习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评价。师院指导教师在详细了解了实习生实习情况后指出,处处留心皆学问,希望实习生更加积极主动,在实习过程中做到“多看、多听、多想、多留心”。

乐山师院杜校长对市机关幼儿园多年以来对一批批实习生们毫无保留的指导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及期望。

最后,市机关幼儿园副园长卫静对实习生们近两个月的实习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一批又一批怀揣着幼教梦的年轻人来到机幼,我们全心全意,帮助这些年轻人迈出走进社会参加工作的第一步;帮助他们更好的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教育工作实际相结合;帮助他们开启幼教梦的第一扇窗。也祝福他们在幼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好!(何馨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