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在全省住培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7-11-03 11:4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由四川省卫计委主办的第五届“成医杯”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大赛在成都医学院圆满落幕。乐山市人民医院选派了5名选手参赛,最终内科和儿科专业的选手李吉和宋冰洁分别荣获单项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是全省最高规模的住培学员技能竞赛,全省共有56家“三甲”医院参加,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各参赛队伍都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医院选手在竞赛中沉着冷静、认真严谨,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操作技巧和严谨的临床思维,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两项奖项。

近年来,医院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在重视理论教学基础上,重点培养学员实际临床操作能力,持续促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的提高。本次竞赛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医院住培工作的检验和肯定,也是医院整体技术实力、诊疗水平和教学质量的综合展示。(王雪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