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十三五第二期中学校长任职提高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7-11-03 11:3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31日,乐山市“十三五”第二期中学校长任职提高培训班在市师训中心开班。市教育局局长陈昆、人事科科长郑雪卉,市师训中心主任余向华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市的63名中学校长和美姑县的5名中学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市教科所所长、市师训中心副主任许泽能主持。

乐山教育将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综合改革,实现教育的优质均衡,提升乐山教育形象,让老百姓子女享受良好教育。他希望每一位参训校长都要有追求,当好校长,把学校办成区域内最好的学校。

要办好学校,陈昆要求校长做好三件事:要建立一套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让教师认可;要制定好学校发展规划,让学校在规划引领下发展;要细化年度计划,把办学理念落实落地。

要当好校长,陈昆提出三点要求:开启校长专业化之路,校长要努力成为教育家;校长要职业化,保证学校稳步发展;建设好校长终身发展环境,在全市树一批名校长。

本次培训将历时一个月,运用以研为核心的混合式培训形式,围绕校长专业标准,让参训校长开阔视野,更新办学理念,提升专业素质。(陈彦、张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