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团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1-02 11:2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引导乐山一中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促进团员青年思想政治修养的提升,10月30日上午乐山一中团委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校团委副书记童语舒、团委干事、各年级年团总支书记参加座谈。

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首先谈到的就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十九大新闻中心第五场记者招待会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提出: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座谈会上,教师们就自身学习成果,结合我校实际,有感而发、各抒己见,讨论氛围格外热烈,思想火花在朴实的语言中迸发,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期待。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承载大梦想,新时代开启大事业,新时代需要大担当。处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面对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召唤,共青团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听党指挥,有力跟党行动,以百倍的信心、勇气和干劲,在新征程上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广泛最紧密地为党的事业团结凝聚青年,勇敢担负起党赋予的光荣时代使命。

学校团委还通过国旗下讲话、共青团之声、主题班会、LED屏视频宣传等方式,在学生团员中掀起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学们感悟颇深: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让我们牢固树立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刻苦锤炼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按照党的要求,把自己锻造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徐晓嘉 蔡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