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实验小学2017年第一次家长学校开课

www.scol.com.cn  (2017-10-31 11:2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家庭教育课题研究会会员—白蓉教授为今年一年级全体新生家长们做了名为“激发孩子持久的学习动力”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白教授从挖掘并重视孩子的梦想,教育孩子家长应从自身行为规范做起,正确鼓励孩子,学会感恩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应该怎样正确激发孩子学习,赢得了家长阵阵掌声。

白蓉教授讲座生动、幽默,她用大量的真实案例来启发家长,教育孩子要用现代科学的理念,没有教育不好的孩子,只有不懂教育孩子的家长。只要激发出孩子对学习的兴趣和持久的学习动力,孩子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家长。

会议中,家长们积极认真,时时做笔记,收获颇丰。实小十分重视家庭教育及家校共育,也希望通过积极搭建家校合作平台,携手护航,让实小学子乘风破浪,勇敢前行。(黄莎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