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成立国旗护卫队

www.scol.com.cn  (2017-10-31 11:2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增强学生爱国、爱校精神,进一步展示乐旅学子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乐山市旅游学校成立了国旗护卫队,并隆重举行了国旗护卫队成立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仪式正式开始。在保卫科长黄河带领下,全体国旗护卫队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随后,学生处副主任陈卫东向护卫队员们传达了国旗护卫队章程;最后,校长助理兼学生处主任王兰英对护卫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王兰英说,国旗护卫队的成立,不仅是要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更是要培养全校同学的爱国情怀和爱校情怀。

本届国旗护卫队成员由17级各班同学组成,充分体现了乐旅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将对国旗护卫队同学开展队列训练、升旗礼仪、国旗教育等方面的培训。(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