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三市联盟教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5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25日到2017年10月26日,为期2天的乐、眉、资三市职教联盟第一届中等职业学校“精沛杯”教师技能大赛在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召开。目的是对中职教育的健康、稳定的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东道主的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信息工程系派出了吴剑波、文军两位老师组队参加本次技能大赛。两位老师也是不负众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专业技能得分和说课得分总分以89.94的好成绩位居榜首,荣获大赛一等奖第一名。

据了解,吴剑波老师在比赛结束之后,并没有表现出对取得的优异成绩之后该有的自豪之感,而是第一时间就去看望他班上生病的学生。在吴剑波老师的心目中,学生才是第一位的。吴老师不但是信息工程系专业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而且还是一位深受学生爱戴,可亲可敬的优秀班主任。

天下所有骄人的成果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为能更好的参加这次的“教师技能大赛”,吴剑波和文军老师付出了无数的努力和汗水。从一开始的选题,确定版块,设计版块再到无数次的打磨说课,每一个环节都是力求精益求精,不敢有丝毫懈怠。两位老师深信:既然要做就要做得最好。作为市计算机学校这个大家庭当中的一份子,为学校争光添彩,所有的付出与努力都是值得的。

据悉,“教师技能大赛”一直都是乐山、眉山和资阳三市中职教育的传统,它不仅可以大力提升中职学校教师的个人素质与专业素养,而且还可以推动中职教育事业的发展,适应我国全面剑设小康社会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的迫切要求,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与发展。通过大赛,督促学校所有老师们继续刻苦专研,强化技能,不断打磨课堂艺术,兢兢业业的上好每一堂课。(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