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举行爱心捐书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6 09:4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扶贫日、第四个中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乐山市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为主题的向马边贫困山区同学捐书的大队活动。

活动上,夏主任作了《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的国旗下讲话,副大队长肖萌佳向全校同学宣读了捐书倡议书,四、六年级各班两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本班上台捐赠,两个年级共捐书1535册,这些爱心书籍将由汇爱公益的工作人员转交给马边县高卓营乡大院子村的彝族同学们,让他们感受书香世界的美妙,感受实小孩子们的暖暖爱心。

据悉,实小每年都会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内容丰富,有时是捐赠书籍,有时捐赠冬衣,有时捐赠学习用具等等,具体捐赠内容会根据贫困地区孩子们的需要来定。队员们在这些活动中,能培养关注社会、关爱他人的正能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队员!(张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