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项赛事同获奖乐山师院学生专业技能受肯定

www.scol.com.cn  (2017-10-25 11:5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20日-22日,乐山师范学院学生分别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四川省广播影视论文论著学术评奖暨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大赛三个赛事中获奖,学生专业技能受到大赛的肯定。

在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乐山师范学院生物专业李梦川、卢聪聪同学荣获教学技能展示“特等奖”,高金玲同学荣获教学技能展示“一等奖”,蔺君娜、曾学梅同学荣获教学技能展示“二等奖”,五位同学均荣获教学片段设计“二等奖”;政治专业蒋茂钰、刘沙沙同学荣获教学技能展示“特等奖”,谢锦棋、蒲鑫、刘欢欢同学荣获教学技能展示“一等奖”,蒋茂钰同学荣获教学片段设计“一等奖”,其余同学均荣获教学片段设计“二等奖”。

在四川省广播影视论文论著学术评奖暨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大赛上,文新学院2015级新闻专业邵天阳小组创作的《爱在彝乡》荣获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大赛纪录片组三等奖,金盈盈小组和叶林茜小组创作的《笑对生活》和《彝寨天使》分别获纪录片组优秀奖。

在2017年“中细软杯”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上,乐山师范学院代表队许书敏、周婧宇、樊雨露、易佳阳四位同学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取得大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周婧宇同学获得“优秀辩手”奖。

近年来,乐山师范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各类比赛、各种评比中频频获奖,较好地展示了乐山师院的本科教学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