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开讲“开学第一团课”

www.scol.com.cn  (2017-10-25 11:4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团中央中学共青团改革要求和学校共青团改革会议精神,结合“一学一做”实践活动开展,近日,乐山二中举行了“开学第一团课”,学校党总支书记朱屹、学校团委书记彭媛媛主讲团课。

朱屹与团员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使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国情和最大实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和发扬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和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初步了解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朱屹勉励和引导新生团员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学生,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梦的实现,书写无悔青春。

学校团委书记彭媛媛向团员们介绍了共青团发展历程、性质、地位、作用和建设任务,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使命。(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