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召开生理健康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0-25 10:3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加强今年入学新生女生生理健康教育,乐山计算机学校学前教育系于近日在惠风楼417教室召开了2017级女生生理健康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前教育系教研组长黄艳萍老师主持,刘晓燕老师主讲。

刘晓燕老师从“正确认识生理的变化”、“正确看待与男生交往”、“做自立自强的女孩”和“学会正确处理危机情况”四个方面,结合青春期女生心理特点,运用多媒体课件,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就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加讲座的师生表示,此次讲座增强了自己对生理健康知识的正确认识,提高了生理和心理健康的保健意识,有利于帮助自己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努力成为自尊、自重、自爱的新时代女性。

刘老师强调,女生要认真学习,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时刻用“自尊、自爱、自强、自立”鞭策自己,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展示学校女生的亮丽风采!(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