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组队参加现场书画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0-24 11:1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翰墨飘香,美育心灵。书画的学习不仅是提高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更是通过对书画的学习更进一步的美育孩子们的心灵,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10月21日,乐师附小在王一清老师的带领下,18名学生参加了在柏杨小学举办的“乐山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生现场书画比赛暨第四届‘文轩教育杯’汉字书写大赛公益活动”。 本届大赛由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和新华文轩乐山市分公司共同主办,由乐山市市中区校外活动中心承办。

清晨,天空下着蒙蒙细雨,附小的孩子们依然按老师的要求很早就到达了比赛场地。此次现场书画比赛,附小5名孩子参加书法比赛,13名孩子参加儿童画比赛,共计18名学生。在进入考场后,孩子们认真听从监考老师的考试要求。在早上9:30正式开始了书画比赛。

在学生参赛期间,书画比赛现场还设有供各校书画老师交流场地,各位老师纷纷拿起画笔,一同交流。

乐师附小在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不断推进素质教育的发展,坚持在学校中开展艺术教育,美术教育、书法教育的开展更是素质教育工作中的一大亮点。弘扬传统文化及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开展,推进学生的美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刘建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