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0-23 10:5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立足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为深入落实党建常规工作和部署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10月20日,乐山草堂高中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吴德阳书记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吴书记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党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就“三会一课”开展、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党员思想教育、党组织活动痕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宣传学习十九大报告,吴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中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理论、新目标等重要内容,要把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要制定学习时间表,规划学习方案,要把学习与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进课堂、近学生,要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真正做到入脑人心见行动。(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