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德育公开课”开讲

www.scol.com.cn  (2017-10-23 10:2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爱家、爱校、爱专业的热情,10月19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全校老师在学校417多功能厅观摩了主题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爱国教育月德育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学前教育系钟旭老师担任,小教专业1724班学生全程参与。

钟老师围绕“祖国国情”,“祖国为我”,“我为祖国”等主题,采用观看记录片、图片,讲述历史以及提问等形式展开,让师生们重温了祖国的峥嵘岁月。在交流环节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纷纷表示将爱国行动与遵纪守法、认真学习联系起来,心怀感恩,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公开课后,学校学前系主任何建军为本次公开课做点评,他高度肯定了本次公开课带来的重要影响,并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将爱国教育融入课堂,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热情。

本次公开课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相信爱国主义精神会深深扎根于每位乐计学子的心中,指引着他们珍惜现在,努力拼搏,昂首阔步奔向更加出色的未来!(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