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认真组织党员教师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www.scol.com.cn  (2017-10-19 11:0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18日上午九点,乐山草堂高中组织全体行政及没有课的党员教师集体端坐多功能教室,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行政干部及党员教师们自发聚在一起交流观看感言。办公室副主任曾国超表示:听了习总书记报告后,感到十分振奋,他谈到,过去的五年,国家的变化非常大,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他相信,十九大召开后,在党中央引领下,国家一定会发展更迅速,人民生活一定会更好。

党员教师张坚对习总书记报告中提到的“中国梦”印象深刻。在她看来,过去五年“中国梦”在中国的城市乡村已经深入人心。习总书记在报告中说:“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作为党员教师,一定要脚踏实地,认真敬业,和草堂青年学子一起为实践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青年教师闵怡枫观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说,五年来党中央“打虎拍蝇”惩治贪污腐败取得的成绩让她十分欣慰,也让她对习总书记提出的“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更有信心。(万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