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www.scol.com.cn  (2017-10-19 10:2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18日,乐山市旅游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师生代表在学校多媒体教室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内容丰富,总揽全局,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现场每位同志在聚精会神观看报告的同时还认真做好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鼓舞,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继红感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讲政治,要永葆先进性,要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戮力同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乐山市旅游学校办公室主任邓红兵感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将坚定不移的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教育领域切实践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