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党委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www.scol.com.cn  (2017-10-19 09:5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上午9点整,学校各部门、各教研组组织无课的干部、教师在办公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校长林毅,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佳带领行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办公室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网络直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会前,通过播放视频、制作LED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等营造起了浓厚的氛围。会后,还将通过橱窗、主题班会、黑板报、国旗下讲话等方式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老师们一致认为,报告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全面部署重点任务,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品质提升、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志存高远,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自觉服务祖国,奉献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黄柳 蔡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