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永续 关爱满园

www.scol.com.cn  (2017-10-17 15:2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外国语学校团委开展“开学第一团课”主题团队活动暨爱心捐款活动

2017年10月8日晚上,乐山外国语学校团委各支部顺利开展“开学第一团课”爱心捐款主题团队活动,并于2017年10月9日早上升旗仪式开展爱心助学捐款仪式。

杨校长带头捐助爱心基金

乐山外国语学校团委于9月18日发出了“爱心永续,关爱满园”的倡议到活动结束用时20天,期间积极筹备活动所需各种资料和相关物品,在杨伟校长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与爱心捐助,为乐山外国语学校贫困学子和贫困山区的孩子募得“爱心助学金”共计70615元。捐款仪式结束,杨伟校长向踊跃捐款的全体教职员工和96个班级的学生表示深深谢意,希望乐外师生努力践行永不变,将爱进行到底。

爱心捐款主题团队活动

爱心助学捐款活动已成为了乐山外国语学校的优良传统,此项活动已经坚持15年,每届活动均得到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所有的爱心助学款都用于支援本校贫困优秀学生和对口支援彝族贫困学生,至今已帮助乐山外国语学校三百多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接受该校爱心基金帮助的都是家庭困难,生活拮据的同学,但是个个品学兼优,他们勤奋刻苦,通过认真学习和主动帮助同学回报大家的关爱。(李一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