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将举办秋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0-17 11:1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体育组齐聚负一楼体育办公室,共同研讨乐师附小2017年秋季运动会方案。

首先,李书俊老师对运动会方案设计进行了一个说明。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七彩校园,放飞理想,展现自我,超越自我。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每一个孩子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从而积极主动参与到体育锻炼中。

其次,体育组成员献计献策,优化运动会各环节。今年运动会主要以趣味性为主,所以增加了一些新的运动项目。大家纷纷展开讨论,对新项目的组织安排,场地设置,评分标准等进行一个确定,以保证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

最后,丁伟老师给体育组提出要求,大家各司其职,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每个人要清楚自己负责的项目,提前想好各项目组织,器材场地的安排,做好十足的准备。大家齐心协力,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刘 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