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讲德育公开课感动父母

www.scol.com.cn  (2017-10-17 11:0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九月是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感恩主题教育月,为弘扬感恩文化,培养学生的感恩情怀,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学生处组织全体班主任老师在学校417会议厅观摩了由信息工程系杨丽老师以及1722班带来的主题为《感恩父母感谢有你》的德育公开课。学生处主任吴学东,系部负责人、各班级学生代表以及1722班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开课在1722班激情昂扬的班歌声中开始,杨老师通过激情导入、故事感召、现场采访、师生互动、真情回馈等几个环节引领同学们去体会了父母的辛苦和无私的爱。其中现场采访家长环节,引起了在场师生强烈的情感共鸣,让不少同学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公开课结束后,学生处吴主任进行点评,他提到全体班主任要认真学习并组织好感恩教育班会课,将感恩教育融入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以感恩教育月为契机,心存感恩,学会感恩。

近年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把“感恩教育”做为学生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学期都会在各个年级开展多种形式的感恩教育活动,让学生明确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以此来唤醒学生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自立意识,教会学生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祖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