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开展英语组备课本展评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7 11:0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常规管理,促进教师钻研业务,加强相互交流,并切实提高英语组整体备课水平。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英语组开展了备课本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全组17位老师全部参评。活动的分为两轮进行。本次评选以规范性、可操作性强、实效性强及美观性为核心评价词,名额不限。首先,以备课组为单位轮流传阅组内所有人的备课本后,写出优秀名单及推荐理由。然后再由学科骨干教师们对入围备课本进行第二轮的筛选,围绕评价核心词进行更深入细致地评选。最终,三名老师获得此次备课本展评活动的优胜者。

通过此次全组老师齐“晒”备课本的活动,加强了学校教学常规工作的督查,为全英语组的老师们提供了互相观摩、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教师相互学习,提高了工作热情,对今后教师的认真备课、精细备课、创新备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罗晓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