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举行少先队建队68周年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6 12:1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13日下午,乐山市实验小学全校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少先队建队68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队歌中拉开了帷幕,张校长为本期新上任的大队辅导员龚小鹏和黄莎莎老师颁发了聘书,两位老师表示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领队员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新的起点上勇往直前,共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砥砺奋进。41名新一届大队委上台就职,并发表就职宣誓,表达紧跟党步伐,全心全意为队员们服务,做中国好队员的决心。哥哥姐姐荣耀登场后,七百多名一年级的新同学也在队旗下光荣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14个新中队诞生,新队员们在大队辅导员黄老师的带领下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本期17名新聘请的中队辅导员也正式上岗。六7中队的22名队员,用他们自创的诗歌朗诵表演《我的祖国》吟诵出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眷恋和一名中国少年的自豪。

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一面面飘扬的队旗,一句句铿锵的梦想宣言,展示出实小师生们要为实现美丽和谐繁荣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张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