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饮水思源 感恩师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4:4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 乐山外国语学校初2020届歌颂祖国、感恩师长歌咏比赛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9月29日2点,乐山外国语学校初一全体师生相聚一堂,共庆祖国华诞、同祝师长安康,初一十九个班的莘莘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歌唱祖国,用深厚的情谊感谢师恩。

主持人初一、2班的朱书雨,初一、9班的王镭璋以极富张力的语言动情开场,歌咏比赛由杨校长激昂致词拉开帷幕。

17班的《祖国不会忘记你》,55位飒爽的少年歌者以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英姿的服装唱出了对革命先烈的常常缅怀之情。

18班动感的节拍,时尚的说唱风格以青春的魅力呼唤着我们从陌生变得熟悉,唱出对“理解、支持、陪伴”的渴望。

罗翛老师极富魅力的指挥,让16班的孩子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一般飞进了我们的心怀,那《思念》的柔情无不令观众翩翩而舞。

不需要华丽的词藻,4班的《团结就是力量》以朴素的语言诠释了“人多力量大”的真理。

6班的童声领唱带我们飞翔于湛蓝的天空,去迎接那由灿烂的太阳、美丽的月亮、红花绿草渲染的《爱的人间》。

荡气回肠的 《精忠报国》,5班学子激情昂扬,唱响英雄儿女、仁人志士的铮铮誓言,守土复开疆的豪情壮志。

8班的《红星歌》如赶走严寒的春风,让我们充满力量,又如驱散黑夜的明灯,让我们无比坚强!

12班的孩子们以宛转的《歌唱祖国》为献礼,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永远坚强,永远蓬勃 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3班的《少年少年》 让我们看到那比那春天的花朵还要鲜艳的笑脸,让我们听到比那百灵鸟还要婉转的歌声。

古筝悠扬,凤哕龙吟,4班的《菊花台》唱出的绵长蕴味,唱醒了浮躁轻狂,那高洁的菊花似乎在眼前多姿绽放。

19班的《保卫黄河》,那么英勇、那么顽强,“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的声音在传响。1班的《红旗飘飘》猎猎飞扬;15班的《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9班《龙的传人》 那么抒情、那么令人神往;11班的《打靶归来》多么高亢,多么嘹亮;7班的《明天会更好》唱出黎明花开时的芬芳; 2班孩子告诉我们就算身在他乡,也改变不了我的《我的中国心》;10班 《我的祖国》到处都充满了青春的力量。

最后,13班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我们传承民族的复兴和辉煌,让我们本次的歌咏比赛完美落幕。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本次合唱比赛,风格多变,艺术形式多元,弹奏、朗诵、舞蹈,无不令人赞叹乐外学子的全面发展、博学多才 。这次歌咏比赛既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量,更教会我们的孩子们感恩祖国、感谢师长;这既是一次班级艺术的展示,更体现了乐山外国语学校对学生天性的尊重,个性的培养,这无不展现乐山外国语学校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百花齐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