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师徒结队仪式圆满礼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0:2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9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顺利举行了“2017年秋季师徒结对仪式”,开启了新一轮传帮带工程,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

在师徒结队仪式上,该园教科室主任毛霞宣布了师徒结对名单,并明确师徒双方的职责、职能。师徒双方签订了“师徒结对”为期三年的书面协议。

任永红老师代表师父们发言:“能当师父,是信任,是嘱托,是荣幸,更是责任,是压力,是义务。所有的师父们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同时还表达了另一层意思,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与年轻教师两两配对、互相学习,从而帮助年轻教师快速融入岗位;也能帮助师父们从“徒弟”身上学到创新思维,跳出一贯的思维框架,从而达到师徒双赢。

王勇老师代表徒弟发言:今后,将本着谦虚学习的心态,聆听师父的教诲,积极主动与沟通,认真学习和钻研教材,找到符合自身特色的教学思路和教学风格。相信有了师父们的相扶相携,我们新教师的教育之路会越走越稳,越走越坚实,越走越宽阔。

王炜娟园长向在场的师徒们表达祝愿,祝愿大家在这次导学相长的结对旅程中都有新的收获!

据悉,该园一直高度关注年轻教师的专业成长,并积极搭建有利于新教师发展的平台。 师徒结对就是其中一个重要举措,这个活动绝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形式,也不仅仅是一纸协议,它构建的更是一个团队,一种文化,它让师徒在携手前行的途中,一起积累经验,一起收获成长,一起分享快乐!(万美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