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首届“美姑班”以智慧课堂模式进行教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6:2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利用现代科技进行有效教学,增强学生的学习体验并提高学习效率,乐山一中以乐山市财政拨款的方式引进成都交大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的慧道智慧课堂教学平台,对今年的特殊班级——“美姑班”以智慧课堂的教学模式进行日常教学。

开学一月以来,本校与该公司人员积极配合学习探索新的教学模式,针对系统的相关操作对学生和教师进行培训,完成了课前预习、课中授课、课后作业的培训工作。经过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的有效学习,教师可以通过平台及时发现统计学生知识存在问题,真正发挥学生的学习主体作用,落实新的教育理念。教师课余时间积极交流互动,课堂互相积极听课,学习他人在教学中平台的合理利用,反思教学,更好地提升教学效果以期尽快熟练教学平台,体验教学效果。(谭海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