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举行2017年少代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3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 2017年少代会在星空剧场隆重举行,各中队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少先队工作的成果,队员们共同分享成长的喜悦;随后,新一届大队委竞选开始,候选人们用精彩的竞选演讲和才艺展示向大家证明自己,同时也向自己的目标努力迈进,各代表们都投上了庄严的选票;最后,代表们为学校少先队工作献计献策,展望着实小少先队工作的蓝图。

实小每年举行的少代会,都会面向全体队员招募,通过制作海报、竞选演讲、才艺展示等方式产生新一届的大队委,吸收更多优秀的队员走进大队委的行列,参与学校少先队管理,展现队员的风采。少代会上,各班优秀代表们也能感受到小主人的光荣,行使着神圣的职责,经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队员们心中新一届大队委员。

最后,在队员们热烈的掌声中,本届少代会胜利闭幕,实小少先队员们将在本次少代会精神指引下,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学会关心,全面发展,树立实小少年新形象,深化雏鹰行动,满怀信心地迎接新的挑战!新一届的大队委也将在建队节上庄严宣誓,表达齐心协力、当好火车头,带领全体实小队员共同前进的决心。(龚小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