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的支教手记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3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来到沐川已经一个月了,但初到时的激动还恍若昨日,沿途满目绿色的风景依旧深刻。

一路山连山、树映树,阳光从山顶洒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沐川县实验幼儿园,这是全县唯一的一所公办幼儿园。

幼儿园位于沐川新区幸福大道,三面环山,前临湿地公园;后倚“桃源山居”。

支教生活条件虽然简单,但并不影响工作的热情。作为一名支教老师,我时刻在思考,在这一年的支教生活里我该带给孩子们什么?带给学校什么?也许先做好自己才是最好的吧!

沐川的孩子们特别淳朴,还记得和他们相处的第一天,有个男孩子就问我:“雷老师,你是乐山来的老师呀!你在这里只呆一年,是不是陪完我们,你就要走了?”还未相处就在话离别,更让我珍惜在这里和他们相处的每一天。

时间过得很快,支教生活已经一个月了。从陌生到适应到习惯,我们每天行走在美丽的校园里,听着孩子们甜甜的喊着“乐山的雷老师”!

虽然离开了家,离开自己熟悉的城市来到沐川,但孩子们那单纯的笑脸像阳光照进我的心底,给我无限的力量与激情。

我想:我是光荣且幸福的。因为我是一名支教老师!(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