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强化党建研究常规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2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学校工作,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9月29日,乐山草堂高中党总支召开党建研究工作会。

会议由学校吴德阳书记主持,吴书记向全体总支委员通报了市委组织部与市教育局对学校党建工作督查检查的情况反馈,对学校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期望: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党建使命,精准落实党建常规工作,做到不打折扣、不拖延推诿;正视问题,落实整改,做到梳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规范“三会一课”,做到定点、定人、定主题,完善会议签到制度;责任到人,加强回头看,做到党建工作环节细化、效果优化。会上,各位委员就学校党建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