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亲子自制图书活动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0:5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雄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

9月25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历时两个月的“感恩在行动亲子快乐行”亲子自制感恩图书活动,在朴实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

感恩是一种高尚的情感,帮助孩子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7月3日,暑假即将开始之时,我园为了让孩子们拥有特别滋味的暑假,分享别样的亲情,传递不同的快乐,发出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暑期亲子自制图书活动倡议。

一个假期过去了,活动进行得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我们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我们感恩幼儿园,感恩我们的老师!

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家长们,陪伴孩子们在自制图书的活动中收获满满!因了你们,感恩永在!感恩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愿孩子们把感恩的心化作最美的语言,最好的报答吧!(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