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抓教研组备课组建设打教学总体仗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0:4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二中召开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会,进一步明确了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的职责和任务,就本学年教研工作进行研讨,对本学年校内教研活动做了初步安排,对本学年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号召教研组和备课组要增强团队意识和共享意识,团结合作,打总体仗。

分管副校长吴军要求各教研组和备课组要积极认真开展教研活动,认真落实各教学环节,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校长张承坤强调,教研组和备课组要加强组内建设,增进团结,增强凝聚力;广泛开展教研活动,加强学科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学科素养;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组内教师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大胆开拓,深化新课程改革,提高教学效益,特别是实现提高学生学习成绩的目的。还要求教研组和备课组内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并表示学校以后将分别以年级学科备课组、学校学科教研组为单位,进行教学过程和质量考核评价,促进各学科各年级打教学总体仗。(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