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艺术展演创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4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辛勤耕耘,喜见硕果累累;刻苦钻研,又获佳绩连连。2017年以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师生秉承开拓创新的精神,在教育教学上不断突破,屡创佳绩,在乐山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脱颖而出,取得可喜的成果。

其中,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董婷、侯丽莉等2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小品《妈妈,请别轻易对我SAY NO》获优秀表演节目奖一等奖,舞蹈《彝铃欢歌》、器乐《成都》获优秀表演节目奖二等奖,何佳蓓《梦境》获优秀艺术作品奖一等奖,王煜霖《童年》、张翔吉《川剧脸谱·忠义》获优秀艺术作品奖二等奖,凃岭莎《嘉州“乡粹”乐逍遥》、周平《天空之城》、熊馨蕊《花儿与少年》及《石膏人像》、刘尔岗孜《阳光下·追梦人》、胡秀珍《阳光下·民族情》、沈传奇《汽车钣喷“画中话”》等获优秀艺术作品奖等三等奖。

在此次活动中,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报送的作品无论是在质量上还是数量上较往年都有较大提升,充分展示了学校艺术活动的多样性和特色化。今后,全体师生必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和榜样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抓好做实美育教学工作,打造出更多的精品佳作,营造出更好的艺术教育氛围,持续推进学校美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