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邀请警官到班级讲“毒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3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新学期开始了,真是“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我们就变成了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了,为了让我们面对社会上的诱惑,提高自控能力,乐师附小家委会请来了市中区公安分局的何警官,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毒品教育课。

刚开始,何警官就发了许多跳跳糖给大家,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接着,他为我们讲述了传统毒品有哪些,一般是怎样吸食的,吸食后的症状有哪些,还给我们看了一些吸食毒品后的图片,大家看了后都心惊胆战,发誓一定不会去吸食毒品,因为大家都不想变为图片中那幅惨不忍睹的模样。

接着,何警官又为我们讲述了合成毒品与传统毒品有什么不同,为什么毒品都是花花绿绿的,有香味的。最后,他告诉我们许多东西都是可能是毒品,比如给我们的跳跳糖,或是在商店里买的咖啡,饮料等等。

这堂课让大家懂得了不能轻易相信他人,要有一定的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曹小英 董一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