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加强新教师培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2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促进新教师的迅速成长,乐山二中于近日专门召开“导师制”工作会,安排新老教师进行结对帮扶。

近几年来,由于每年都要招聘多位新教师,因此乐山二中把新教师培养作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每学年开学,都专门召开“导师制”工作会,明确新老教师职责,提出具体要求,平时教学一线加强监管和指导,保证导师制的顺利推进。经过三年一轮的帮扶,新教师迅速成长,不少青年教师成长为优秀教师,成为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的主力军。

本学年,该校又新进了六位年轻教师,因此安排了六位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师与六位新教师进行结对帮扶。会上,校长张承坤要求老教师当好师傅,做好表率,不吝赐教;新教师虚心学习,大胆实践,主动求教,迅速成长,争取早日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优秀教师,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教育的发展做贡献。(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