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教育局开展学校卫生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0:5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教育局在市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了全市学校卫生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培训中,市中区疾控中心疾传科尹强就《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治》作了专题辅导,他从传染病的概念、学校传染病的主要类型、特点及防治手段等方面图文并茂的进行了讲解。乐山市疾控中心学校院感监测所聂伟主讲了《疫源地消毒技术》,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消毒药品种类及消毒手段、方法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教导员苟芸就《毒品的危害及学校禁毒教育策略》进行了专题授课,她从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青少年涉毒的原因和干预策略等方面详细讲解。专业人员的精彩授课受到了好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培训,更加明确了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责任,为进一步抓实抓好学校卫生健康教育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区县教育部门、直属(管)和市中区中小学、幼儿园的分管负责人、健康教育教师、校医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王月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