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颁发校企合作奖学金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0:4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专业的全体师生齐聚惠风楼417阶梯教室,共同参与学校与成都七诺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颁奖仪式。教务处杨异主任、就业办王加玉主任以及信息工程系朱勇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校信息工程系朱主任为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成都七诺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并讲述学校与成都七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经历,鼓励学生们珍惜机会,学好专业技能,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成都七诺科技有限公司的王总介绍游戏行业发展的最新情况,并宣布上期动漫游戏定制班的优秀学生名单。王总和杨主任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和奖杯,在场师生们为获奖的学生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杨主任和王主任分别从职业规划和就业案例鼓励学生们要努力锻炼自己的技能,对自己所选的专业发展方向要充满信心。引起在场学生的共鸣,赢得学生们阵阵掌声。

本次颁奖仪式,让学生们认识到学校和企业一直在共同关心他们的成长,期望能够将他们培养成为企业的人才,行业的精英。学生对未来专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