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泥塑作品冲刺全国第三届陶艺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0:4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从学生的众多泥塑作品中选出16件精品作品,呈报给“第三届中小学幼陶艺教育优秀成果展”主办单位。这是该校第二次组织学生参加此类比赛。

据了解,第三届中小学幼陶艺教育优秀成果展暨教师培训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从小就用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以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的讲话精神,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培训中心和劳动技术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景德镇百陶会陶艺装备有限公司、功夫小瓷陶艺教育中心协办的一次全国性比赛活动。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的美术校本课中开设了“陶艺课”,由专职老师任教,几年来,学校学生陶艺作品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屡获奖,参加本次全国性的作品是近一期来学生们的新作,希望同学们的作品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陈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