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论证四川省重点课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09:5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22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顺利召开了2017年度四川省教育科研资助金项目重点课题《幼儿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实践研究——以幼儿园项目活动为例》开题论证会。乐山市教科所理论室主任高德全、幼教教研员宋晓萍、理论室教研员唐璇等专家组成员现场听取论证并给予了科学指导。

据悉,该项目课题全省共50项,乐山仅此一项。

课题组成员通过与专家的积极互动研讨,更加明晰地确立本课题的研究目标与内容,解决了不少的纠结与困惑,指明了今后的研究方向。

课题组组长王炜娟园长表示:幼儿园将以本课题研究为契机,继续关注教师素质能力的提升,倡导教师的专业行为向专业能力的转变,全力以赴开展好课题研究工作,将园本研训工作和课题研究工作有效结合,踏实践行我园“全人教育 为生命奠基”的办园理念,做孩子们最需要的教育!(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