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开展“爱牙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1:2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增强学生口腔保健意识,9月20日,在第二十九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乐山市实验小学携手市中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石雁儿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开展了“爱牙日”活动。

一大早,医护人员就来到学校,紧锣密鼓地开始了爱牙日义诊活动。一年级的老师们有序组织学生参加检查,医护人员更是细心呵护,仔细询问,并就如何在平时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好习惯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对孩子们出现的不同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分析,提出相应的合理化建议。比如:避免咬一些过硬的食物;杜绝口香糖、可乐等糖量过高的食品等。

据悉,1989年,由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宗旨是通过爱牙日活动,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识,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张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