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旅“小海棠”旅博会彰显青春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1:2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在四川省第四届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中,有一群身着统一服装,以周到的服务和热情的微笑迎接着八方来客,成为了旅博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她)们就是“小海棠”青年志愿者。其中,乐山市旅游学校共有25名学生参与到旅博会的服务工作中。

今年6月,团市委向全社会发出了招募四川省第四届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志愿者的通知,通过学校团委精心组织,报名人数达到了600多人。经过严格的考核和筛选,最终,25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成为本届旅博会光荣的志愿者,分别在机场、高铁站、宾馆、大佛景区、夜游三江和旅博会主场馆等不同的岗位上开展了嘉宾接待、会场引领、城市文明等志愿服务。

9月18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看望旅博会志愿者时,亲切的和该校志愿者朱小凤交谈,询问她在旅博会的工作情况,并勉励她继续更好的为旅博会服务。

作为本次“小海棠”青年志愿者中唯一一所来自中职学校的“小海棠”,乐山市旅游学校的“小海棠”们通过在旅博会现场热心周到的服务、良好的专业素质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好评,为旅博会的圆满举办贡献青春力量!(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