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顺利完成高2020届学生分会干部竞选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1:1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7年9月15日下午,乐山一中高2020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竞选演讲会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经过班级推荐和学生会面试两轮筛选,共有57名同学进入到最后的竞选演讲环节。本次演讲会由高2020届团总支书记王静老师主持,参与投票的成员主要有政教处、团委老师,高2020届各班班主任及年级组部分老师、高2020届全体同学以及部分高2019届学生分会成员。

竞选演讲会在集体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简单介绍规则和要求后,57名候选人按照之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在短短的一分钟之内,同学们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有的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用满满的自信征服大家;有的稍显紧张,却也能大胆阐述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设想,表达为同学们服务的意愿。演讲过程中,候选者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经班级推荐、学生会面试考核和最后的竞选演讲,在统计学生选票和班主任、年级管理组意见的基础上,一共有48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高2020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来自高2020届2班的张瑞同学凭借十足的自信和突出的综合素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高票当选为高2020届学生分会主席,与来自1班的陈芷婧(副主席)、2班的李姝欣(副主席)和6班的陈思言(团总支副书记)共同组成了高2020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

学生会是同学们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学生组织,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相信在高2019届学生分会干部的带领下,高2020届学生分会的成员们一定能尽快融入这个组织,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锻炼和提升自我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静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