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启动“青蓝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4:5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决定学校的发展,为促使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积极作用,近日,乐山市旅游学校在阶梯教室举行了“青蓝工程”启动仪式,共有9名青年教师与各专业骨干教师喜结“师徒”对子。

在启动仪式上,教务处主任赵丽强调了青蓝工程“师徒”的职责,要求各青年教师认真完成“个人成长六个一”工程,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力争一年要站稳讲台,二年要胜任教学,三年要力创佳绩,同时希望大家要谦虚谨慎、勤勉好学,不断完善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努力追求自身教学的高品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据了解,该校启动“青蓝工程”,旨在为全体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搭建平台,通过教师队伍的不断传承,促进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进而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