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扎实开展秋季“法律进学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4:5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七五”普法规划和“法律七进”工作,乐山二中在秋季开学期间开展了“法律进学校”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利用开学典礼、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法制、生命安全教育;教师学生同登台,讲宪法条款,解读宪法条文内涵,谈学习心得体会;聘请乐山市公安局网警支队陈武政委到校向教职工专题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在政教科的安排下,各年级各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法治宣讲活动,请学生代表上台谈学习心得体会。丰富多彩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法制意识、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师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推进了该校的法制建设,进一步提高了该校依法治校的水平。(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