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澳大利亚弗雷泽海岸市代表团到乐山师院交流访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4:4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9日下午,乐山市友好城市澳大利亚弗雷泽海岸市代表团在乐山市投促与外侨办的带领下来到乐山师范学院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杨胜宽带领相关部门、教学院负责人热情欢迎并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在交流会上,党委书记杨胜宽向弗雷泽海岸市市长克里斯·罗夫特先生一行介绍了乐山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特色和国际交流。杨胜宽说,希望能借助乐山与弗雷泽海岸市之间的“友城”平台,使学校积极加入政府间的交流与合作,寻求两市在教育领域方面的合作交流。

阳光海岸大学行政主任杰琳·埃德姆斯女士作为代表团中的高校代表在发言中坦言两校在师生数量、专业类别上有许多相似点,并表达了与乐山师范学院开展合作的诚意和提议。双方在会上还就旅游、经济、林牧业等专业领域内的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基本合作意向。

弗雷泽海岸市市长克里斯·罗夫特先生表示,愿意积极推动双边在旅游、经贸、高等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愿意在更多领域进一步加深与乐山之间的友好城市伙伴关系。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乐山师范学院的校园建设和校史展览馆,对学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双方对未来的合作都充满了期待。(于科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