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国语学校顺利通过省级“创卫”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0:5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接受四川省第七次卫生城市复查和四川省爱委办专家的病媒生物防制达标复查,经暗访之后,进入明查阶段。乐山外国语学校因校园环境优美、校风校貌良好被列入乐山市接受省专家检查的学校(全市仅两所,另一所为去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乐师附小)。

杨伟校长向专家介绍校园情况

9月19日14点40分,省爱委会杨主任等两名专家在市创卫办领导和市中区宣传部刘部长陪同下莅临乐山外校检查。

省上专家饶有兴致地听取了杨伟校长介绍乐山外校对卫生教育的认识,认真仔细检查宿舍和卫生间,在食堂,专家们不仅询问,还打着手电检查库房、冷冻房、泡菜坛、面点房、肉类加工房、菜肴操作间、蔬菜粗加间……杨主任赞扬乐山外校:“库房摆放整齐,食堂清洁卫生,宿舍干净有序。”

当听杨校长介绍乐外留学海外的学生给母校的一封信《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国人文明进步的阶梯》,杨主任连声说:“好,好!像你们这类升学率很高的学校,不仅要抓文化成绩,也要把优良的卫生习惯作为一项内容来抓,孩子的素质是多方面的……”在食堂,谢鹰副校长校长的介绍,也让专家满意。

乐山外国语学校将继续不懈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明丽的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